李偉峰部落
顯示包含「大角咀市政大廈」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包含「大角咀市政大廈」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馬拉松上的遞水員(派發6000登記表格)
為了方便沒有時間到指定地點取
6000蚊(表格)的朋友
今早一人兩旗
派發表格
(感覺自己似馬拉松上的遞水工作人員)
講解流程
將心比己,自己回家亦沒有時間專誠上網
DL表格+填寫
除了關顧有需要協助填寫表格的朋友
相信這方面的朋友更不可忽略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