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偉峰部落
顯示包含「6000」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包含「6000」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政府的責任點只系派錢
前兩派發工作報告及
6000
元單張
讓市民在看到派發
6000
元問題處處時
政府的責任
又點只系派錢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燶左! 唔通有人唔鐘意你 ?
燶左
!
唔通有人唔鐘意你
?
尋晚在塘尾道派發工作報告及六千元的登記表格
臨走時發現有一支旗有人用煙燒燶左
….
唔通有人唔鐘意你
~~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6000元登記的情況
今早
7:30
起走訪
8
間銀行
1
間郵局看
6000
元登記的情況
除了小部份街坊提早排隊外
大致順利
昨晚擔心得難以入睡,似是太多心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小心個人資料被盜
8
月
27
日
,
在大角咀為街坊準備了
6000
元的表格,同時提醒大家
,
有人自稱系政府人員
,
登門為市民填表及交表
事實上沒有此事
諗一諗
,
如果政系系有甘好死
就唔會要街坊左登記又交表
直接入去生果金
,
傷殘津貼
,
綜援戶口
多得阿涂O向度,
街坊分別送上汽水,寶寶力,水~~~~
企耐D可能會有飯盒蛋糕TIM~~~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派發6000元登記表
8月23日,分別在早上及晚間派發領取6000元的登記表格。
方便沒有時間到指定地點索取或網上下載表格的朋友。
同時呼籲小心保障個人資料,如果有人在街頭協助墳寫,要小心他們的用途,更要小心有人偷看自己的個人資料。
李偉峰 林浩揚會在辦事處協助有需要人士填寫登記表。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