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偉峰部落
顯示包含「浪費」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包含「浪費」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兒童廁所設計粗疏不達標
2011年8月14日 頭條日報
由民主黨九龍西支部及莊志達議員辦事處進行的西九龍廁所設計(兒童設施)的完善指數調查報告,在8月13日早上公布。
大家可想想,人權生於出生止於死亡
兒童有權享用自行去洗手間的自由,同時有權享用衛生潔淨的地方。
讓我們再反思,無障礙設施不是單單考慮傷健的問題,而是全個配置的問題。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跟進大角咀博文街公廁(男廁)手洗盤水喉被改動的情況
7月28日的情況
7
月
28
日收到
居民的投訴,謂大角咀博文街公廁
(男廁),有手洗盤水喉未有關上,浪費食水,要求根治。李偉峰在7月28日及8月1日深夜上址視察,見有人刻意把食水接駁到一水筒中,水喉未能關上,食水溢滿地上,使地台濕滑,浪費食水之餘,對公廁使用者構成危險。
經我們轉介個案後,部門已作出處理,損壞的部件正等待維修。該廁所另有五個洗盤水喉,相信暫停一個水喉對整體運作影響不大。
經改善後的情況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