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誰人有良知,容得下民建聯,容不下六四
你是人嗎?
民建聯如有神座,原好無缺
平反六四,卻受到這樣的對待
之前的BANNER被人一”介”再”介
這一條,
身中十數刀,不是針對是什麼
民主黨辦事處就在大街,
你不怕見光,
不怕辦事處周邊店舖的CCTV
你就來吧
只懂在陰暗面做小動作
民建聯,
你可分享你的經驗嗎
為什麼一街BANNER
你地條條都好好地,無人”理”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履行競選承諾 樂群街公園樓梯增設扶手
履行競選承諾 樂群街公園樓梯增設扶手
早在2009年已開始監督地區設施
在2012年初,當局終在樂群街公園樓梯加設扶手
雖然不是我在2011年競選時的選區
不過大角咀及深水埗的街坊都會用到
各位
民主黨沒有離開大角咀
古時牛郎織女都一年見一次
四年先見一次O既議員?
邊得架
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六四有感
今年有人不斷說六四集會是只口號、姿態、冇新意
要新意,我會去吃喝玩樂吧
我記得上一年參與民主黨的號召,協助支聯會做義工,守在最後一個足球場,指引市民進場。大會開始,支聯會的義工向我說警方不容許他們經捷徑運送物資,我就帶著他們過去,奇怪的是警方又沒有阻撓。
隨後足球埸草地兩面走,在最後的十五分鐘回到足球場準備協助疏導人流。
散會的時候有兩件事感受很深的,
1) 是散會時支聯會在出口用手推車籌款,身後陶君行就爬上高梯嗌咪為社民連籌款,這不是「搶生意」是什麼呢?
2) 有內地學生與朋友在散會時失散,我同民主黨黨友交帶好工作後,帶該名學生與朋友會合。
我們悼念六四,沒有掌聲,沒有華麗的燈光,可是我們都有自己悼念的方式。
每年的六四集會,可讓我們在內地的同胞更多機會認識六四,讓大家可用自己的智慧對事件作出評價。
每年都會有部份進場的人士忙於問義工要場刊 / 洋燭,我呼籲各位先找好位置就坐,再舉手向義工領取物資,免得警方有借口指場內人多,混亂,干預人流控制,使市民不能進場。
隨心所舒,文筆有點亂
感謝當友林紹輝的文章,誘發我寫下個人的感受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