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偉峰部落
顯示包含「施政報告」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包含「施政報告」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cy威威,市民找數的施政報告!
今年的施政報告,主要是做基基層福利,加上是恒常性開支
,易開難收!cy威威,市民找數!唔單止是中產,基層打
工仔,月薪在貧窮線漂浮的市民亦要找數!
市民用雙手打拼,早出晚歸,見同事多過見子女,但不及有
能力卻伸手向納稅人要福利的個別人士個別生活環境,如何
叫市民努力為自己為下一代投入勞動市場?
維持香港多元發展?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