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包含「遊行」標籤的文章。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包含「遊行」標籤的文章。顯示所有文章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3月3,你身在何方?

大隊順利到達政府總部


出發前影,真系好眼瞓,之前一日在地區15小時,大廈有石屎墮下,見街方,開法團會,以前就體力 / 精力消耗,依家就每時每刻兩者同時消耗,記得這幾個月不停聽到街坊的說話:都輸左,做咩做甘多,選左o個個都唔見人,伙地做甘多,都唔會有人記得!
老街坊都叫我地唔好去拼,真系心傷

阿涂,你個眼袋又大左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3.3 抗議小圈子選舉大遊行


「踢走爛攤子,還我真普選!」
抗議小圈子選舉大遊行

民主黨呼籲各位市民,參加33日表達對小圈子選舉的憤怒,一人一腳,踢走小圈子選舉。遊行詳情如下:
日期:201233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下午245(3時正出發)
集合地點:銅鑼灣維園
大遊行路線:銅鑼灣維園 →金鐘政府總部

民主黨一向尊重不同團體的表達方式,並堅持「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原則來表達訴求。我們會組織糾察,維持遊行秩序。
請各位市民與我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