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涂謹申 油尖旺區議會(奧運網誌): 港府低估大亞核災應變 迫港人自救?
涂謹申 油尖旺區議會(奧運網誌): 港府低估大亞核災應變 迫港人自救?: 「日本311大地震」下周日一周年,港府因應「福島核事故」覆檢「大亞灣應變計劃」,昨日終公布計劃詳情及演習細節,力排眾議,維持撤離距離核電站二十公里半徑範圍,即只疏散平洲(俗稱東平洲)上不足二千名居民及旅客,必要時會停止由廣東省進口原水,屆時本港可能要制水,未提及全港市民屆時可...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一個人換街板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3月3,你身在何方?
| 大隊順利到達政府總部 |
![]() |
| 出發前影,真系好眼瞓,之前一日在地區15小時,大廈有石屎墮下,見街方,開法團會,以前就體力 / 精力消耗,依家就每時每刻兩者同時消耗,記得這幾個月不停聽到街坊的說話:都輸左,做咩做甘多,選左o個個都唔見人,伙地做甘多,都唔會有人記得! 老街坊都叫我地唔好去拼,真系心傷 |
| 阿涂,你個眼袋又大左 |
位置:
香港新政府總部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3.3 抗議小圈子選舉大遊行
「踢走爛攤子,還我真普選!」 |
抗議小圈子選舉大遊行 |
民主黨呼籲各位市民,參加3月3日表達對小圈子選舉的憤怒,一人一腳,踢走小圈子選舉。遊行詳情如下:
日期: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下午2時45分(3時正出發)
集合地點:銅鑼灣維園
大遊行路線:銅鑼灣維園 →金鐘政府總部
民主黨一向尊重不同團體的表達方式,並堅持「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原則來表達訴求。我們會組織糾察,維持遊行秩序。 請各位市民與我們同行。 |
回應市民對本人在雙非及居留權問題上 建議修改基本法的問題
回應市民對本人在雙非及居留權問題上 建議修改基本法的問題
今日發現banner上有人張貼了一張紙條(而且系用膠水,根本清除不了)
文中說要尊重法治,不要修改基本法
先講講本身banner的內容,內容是指要求修改基本法,阻塞雙非問題
正正是我們尊重法治,明白現時的法例未有充分去阻塞雙非的問題,所以我們建議在修改法例入手,
當法律未能夠滿足社會需要,就需要作出修定 / 增減
例如50年前電腦不如今天普及,所以有關電腦犯罪的條文在世界上少之又少
所以修改基本法,是合情合理的
我們尊重法治
所以不會輸打嬴要,要求人大釋法, 釋法每每就有利政府施政作出所謂的解釋,是否合乎法治,不能有統一的說法
人大釋法的特點就是”快”,由一班老前輩憶述立法原意,不用理會香港人的意願
修改基本法,由政府帶頭進行諮詢,經過香港人的討論,得出普遍市民認同的結論作為籃本
兩者比較,就是後者有香港人參與,得出合乎香港現時及未來需要的法律,前者……
再說香港人為保護自身利益而要求修例,有什麼好爭辯呢?
香港人沒有必要因為立法者的舊思維 / 1982年的立法環境,忍受我們不想見到雙非衝關衝急症室的情況
醫護人員亦是人,他們每天都要疲於奔命在急症室接生 / 眼見一個又一個因為沒有得到基本產前檢查的小生命,出生時有種種問題導致死亡 / 染病,.這又對醫護者公平嗎
講番banner的問題,每次印banner的支出系非常之大,加上banner上有我地電話地址email,是旦一個方法都搵到我地傾,唔需要o向banner上貼大字報架
位置:
香港大角咀道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