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猜猜誰

趣事一

電話響起

我:「你好辦事處」

「你好我見過你架,我件事點?」

我:「你好,請問你貴姓。」

「我上個星期見過你架 LA

我:「…....請問你叫咩名?」

「我系陳生,之前見過你架」

(大姓…)

我:「請問你系邊一位的陳生?」

「我系XXX」
我:「啊……..





趣事二

有一電不停有一個沒有來電顯示的來電

正會接會,根本未能接電話

我在想,那位人士又沒有在留言信箱留言

可以點回覆呢?



這類的事情每日都在發生,可幸我地太受歡迎,新個案平均每月有40-50個,未計可即時處理不用跟進的。

希望大家可以留下比較詳細的資料,好讓筆者跟進亦可快一點。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